我很怕一種人?就是跟你說話,不管對方是男是女,他都喜歡在你身上東摸西拍的,甚至於你跟他/她都還是初相見,我只在跟對方很熟的狀況之下我才會這樣,要真的很熟,可是我說的這些人都是不熟的,對方怎麼好像跟你一見如故似的,到底是吃我豆腐還怎樣?

每次遇到這種人我都很怕,你往後退可對方還是進一步,說沒幾句這鹹豬手就過來了,拜脫我們兩個沒那麼熟好不好,這還是公眾場所,不敢想像如果這是在私人場所,我懷疑對方可能早就連腿都想跨上來了,有夠誇張的,如果對方長的不錯也就算了,可是通常我遇見的這種人都是長像普通,而且男人女人都有

當我在跟人說話時,我都會保持一定距離,這是禮貌問題,可能我有抽煙我不想讓對方聞到煙臭味,我也不想聞到對方口中異味,所以與人談話一定要保持一定距離,當別人與你講話對方有退的舉動你自己要警惕了

以前認識一個女的,對方跟我們訴苦,說有人冤枉她是第三者,在別的部門亂傳話,讓她快待不下去了,我跟朋友都覺得好笑,可是不敢笑出來,其實我們幾個同事之間都蠻要好的,是不能笑,但我心裡在想,人家應該是在讚美妳吧,第三者都要有幾分姿色,狐狸精不是那麼好當的,是那個人那麼綏,會看上妳...(下面千言萬語就省略不打了),呵呵

在交友版很多人看過一些類似情況,有的女的會寫了一堆條件,給要留言給她的人一些忠告,什麼別一開始一就要msn..........其實我看對方長的也才還好而已,跟妳要msn的應該沒那麼多吧?多到讓妳照成困擾,那麼男的就是寫,別盜用他的照片,可是我又看了一下對方長的也不是挺帥的,相貌一般

說起來這些人真的勇氣可加,我都不敢在自己交友版這樣寫,那要很帥很美的人才有那種資格,你寫了如果別人來給你吐槽不是很丟臉嗎?不過現在的人是應該要好好包裝一下自己,雖然沒很帥,但是臉要厚一點,這種人要成名都很快

我覺得現在網路的女孩子的照片長像都很怪,都是眼睛大大的,皮膚白白的,一樣的表情......我真的不太會形容那種樣子,說怪可是又講不出來那裡怪,說妖精可是火喉還不夠,跟我心中美女的型差太多了,不過美女很難有一定標準的,大家喜歡的型不一樣,每個年齡層喜歡的也不同

我說一個以前我在別家部落格從來沒提到過的我自認為的美女,因為我怕公怖我的偶像,我很快就會被朋友認出來,那就是林美照,好久沒有她消息了,我喜歡中長直髮,林志玲很美但是我覺得她改直髮我會比較喜歡,還有穿prada的惡魔的那個女主角,外國明星的名字我真的都記不起來年紀有了,劇中當她改頭換面走進辦公室的那一幕那一瞬間,那長髮真的好漂亮,就算臉蛋不美,留這種直髮型看起來都應該都會很美,千年不變的真理

2009-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