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
出門只帶一千塊現金
我是一個千金大少爺

我們這排骨便當肉很大塊
一個排骨便當50
常吃飯都吃膩了
剛剛去麵包店買麵包當晚餐
50塊買不到2個麵包
我如意算盤打的太早
本來想說買2塊麵包
還可以在買一杯綠茶的
麵包不就是給人吃的嗎
賣那麼貴連我這個千金少爺
都快吃不起了,誰吃的起?

我挑了一塊厚片土司25塊
外加一杯綠茶10塊
晚飯就解決了
等會我日記寫完發了以後
可能我會收到成千上萬的麵包
如雪花般的砸過來
跟一大捆的鈔票
(先說好我只收千元的)
綿被跟玩具我就不用了

等我拿到消費卷,我一定買個
我最喜歡的奶油巧克力大蛋糕
當一個最幸福的男人
我的慾望真的很小的
小小的快樂都會讓我幸福一整天

2009-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