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寫部落格的人都會碰到一個問題"人氣"
那麼喜歡人氣?
前陣子無名有個大人打小孩的影片
搞了半天被打小孩不是他的(好像)
後續新聞我沒注意看發展
還有拿別人裸照在衝人氣
當然還有人是放自己的性感照片
(這點我很欣賞你/妳,給你鼓掌)
不過發展到最後,人氣好像已經變質變樣了

先問看看你文章是不是都出自你手?
如果不是
轉貼或改人家文章,那都是別人心血
你有資格要人氣?

要人氣其實很簡單,你只要部落格每天更新
有東西給人看,人氣慢慢就會有的
你寫的東西對了人家味口,想甩都甩不掉
當然你寫的內容要言之有物
不能光寫早上起床刷牙,吃飯,棒賽
那個誰你又愛不到了,誰不讓你愛了
哭哭啼啼的,如果是要舒發心裡苦悶
是無所謂,但是那對人氣是不能提昇的
還有你不能部落格寫三天停五天
那種部落格誰要看?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看你部落格每天數字都很高
你可以請你朋友在你部落格刷新網頁
每刷一次人氣就多一個,在不行就自己來
這樣人氣有了,你快樂嗎?

在.......在在不行
你過來,啊 !嘴巴張開,我多吹幾口氣給你
要是你喉嚨痛我吐口痰還可以當龍角散
有痘痘的人我免費噴幾滴口水可以讓你養顏美容
痘痘馬上消失,噴到命除

免費生意沒有人要做的
為了搶搭消費卷熱潮
吹一次人氣3600

2009-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