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重要還是金錢重要?

以前我會說愛情
因為不懂事
現在我會選擇金錢
只有錢最好
你賺多少就有多少
它不會跟別人跑了

如果你生病了
有錢的人可以得到
更好醫療照顧
沒錢就等死

公平?

這個世界生來就不公平
有人天生殘障
可是他對生活依然充滿期待
有人好手好腳
卻遊所好閒,在家當大少爺

失業

現在失業人口很高
年輕人嫌錢太少不做
想做的人人家又嫌他
年紀可能太老

如果你是一個老版
有2個人來應徵
一個年輕人大學畢業,沒工作經驗
一個中年人可能不是大學畢業
但是他在相關行業呆過很有經驗
你會挑那一個人?

勇氣

有個工作你可能很喜歡
但是應徵年紀不能抄過30歲
過了這年紀,你還敢去面試嗎?

暗鬥

幾個朋友年紀都有了整天害怕被公司辭退
有的老版很聰明,他不會明說,但暗地裡
拿你的工作百搬刁難,故意讓你自己呆不下去
孤軍奮戰很難的,可是想到自己有妻小
咬緊牙苦撐

員工

很多人都在被減薪
不加薪就算了還減薪?
因為不景氣,大家共體時堅?
賺大錢時你有想過多加員工薪水嗎?
有的話是多少趴薪資?

老版

全球經繼不景氣,我不多資譴幾個員工
減少開銷連我自己都要喝西北風
你們整天在抗議遊街是幹麻?
我自己開的公司,我想用幾個人不行喔
反了,我是老版我不能辭退你?
你行,自己搞個公司看看,就開在對面
我到你那裡上班去

2009-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