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

迎接2008年最後一天是陰冷的天氣
沒有大雪紛飛,回顧這一年,有笑有淚
如果命運都是註定好了,那有什麼好說的?
這2天寫了幾篇文章,以前從來沒有自己寫過
原來我也有寫詩的能力
是經歷太多還是看了太多感情事?
以前很喜歡胡思亂想,但是都不曾將它化為文字
說實在沒有那個天份,看到大家都在寫部落格
自己回想一些過往的風花雪月陳年往事
靈感一直湧現,我不知能持續多久?
靈感沒有了就是沒有了,是該為自己寫點東西的時後
想放自己的照片,但是怕放了寫日記不能自由發揮
我不年輕但也不老,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
我實在沒必要對網路上的人坦白,我會保留個人隱私
不要說我騙你,因為實在沒必要對網路上的人
什麼事都一五一十老實告訴你,在網路上善意的謊言是有必要的
我一點都不會對撒這種謊感到自責,反而覺得很開心

自介

現實生活不能做到的網路通通可以美夢成真
現在先自我介紹一下,本人...
身高180(號稱)
淨重70公斤(不知道寫這樣會不會太胖)
中英法三國混血(自己都好想笑)
年紀(每年都在持續增長中)
眼睛跟鼻子是我最迷人的地方
身材更是無懈可擊(我常上建身房)
相貌(讓人尖叫的性感)
學歷(當然是碩士以上)
(有留過學嗎?沒有?只留過鼻血)
精通五國語言
名下財產總值超過上百憶美元
這真的是我嗎?
信不信隨你

網路像戲劇

這話可一點都不假,隨便你怎麼掰都行
只要不怕被人當瘋子就行
網路很多人用真名字說假話
也有人用假名說真話
至於我呢?
一半一半

期待明年有個新的開始
我的個性很開朗(只有這點是真的)
開朗的人總是喜歡搞憂鬱
這樣才能中和
在網路上千萬不要把別人日記內容跟版主個性混為一談
那根本是兩碼子的事
別人我不清楚
但至少我是這樣的人
我也不是雙子座的人
但我有一個難以捉摸的個性
等到這個部落格寫到不想寫了我想把圖片全刪了
換成自己的
以符合原創的精神
不過我可能會先偷傳一張自己的混在裡面
呵呵!好玩喔

再見

2008年

KISS

2008-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